央廣網貴溪6月23日消息 據中國之聲《新聞晚高峰》報道,江西省貴溪市3名小學生意外落水,一人獲救,二人失蹤。後網友爆料,救援現場有幹部為避免趟水叫同事背其過河。經查,背上的幹部,正是貴溪市政府辦副主任王軍華,已被免職。
  和浙江餘姚由村支書背著的官員相比,王軍華同樣很委屈,都是“朋友式的相處”,都是“朋友般的他” 主動求背,一來二去,自然為“享樂”二字降了罪。但結果並不意外,都是免職。是群眾監督 吹毛求疵,還是 涉事官員的不以為然,害了自己?
  明明已有 “前車之鑒”,為何還會“重蹈覆轍”?險情當前,什麼人會有心思去顧鞋子濕不濕?當初,白岩松痛批:背上的官員,“鞋沒進水,腦子進水了”,水災面前,不願“貴足”落水,水災之後,必將“貴人”落馬。俗話說,事不過三。兩個“背上”官員已被免職,能否為他人敲響警鐘呢?  (原標題:“背上官員”:江西貴溪市政府辦副主任王軍華被免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