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江商報消息 據新華社電 據朝中社7日報道,朝鮮最高法院決定於14日審判此前被拘留的美國人米勒·馬修·托德。報道未提供進一步的細節。
  今年上半年,朝鮮以進行“反朝敵對行為”為由拘留了美國游客米勒·馬修·托德和傑弗里·愛德華·福爾。據朝中社此前報道,朝鮮有關部門對這兩名美國游客進行了調查。相關證據材料和本人陳述證實,兩人的“反朝敵對行為”確鑿。朝鮮有關部門將指控他們“從事反朝敵對活動”併進行審判。
  此外,美國人裴俊浩去年被朝鮮最高法院認定為“從事反朝敵對活動”,正在朝鮮接受勞動教養。
  9月1日,美國主流媒體播發了在朝鮮採訪3名遭朝方拘押美國人的報道。美國國務院發言人珍·普薩基當天表示,希望朝方基於“人道主義考慮”釋放3人,美方將積極努力促成人員獲釋。  (原標題:朝鮮將審判在押美國游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