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源:臺灣TVBS電視臺
  中新網9月28日電據臺灣TVBS電視臺報道,臺灣嘉義一家歇業已久的醫院,最近有民眾報案說半夜疑似看到鬼影,警方派員進去查訪,的確發現1、2樓間的管路間有動靜,冒險爬進去查看,當場抓到一名陳姓男子在裡頭偷電纜線,不過竊賊說自己是來大冒險,警方聽了啼笑皆非,也根本不信,還是將他送辦。
  地上的電纜線綁得一捆一捆,擺在管路間地板上,明明已經罪證確鑿,嫌犯竟然還敢跟警方說自己不是纜線小偷,而是去探險。
  大半夜來探險,警方不信,因為地板上還有很多切除電纜的工具,原來嘉義這家歇業已久的廢棄醫院,最近有民眾報案,說晚上鬼影幢幢,想請警察來抓鬼,不過警方抓到的不是鬼,而是偷電纜線的竊賊。
  嘉縣南新派出所長鄭全順介紹說,醫院1樓至2樓的樓梯間、電箱裡面,發現有人躲藏在這個電管線後方。
  警察在1、2樓的管路間外發現疑似鬼影,冒險爬進這寬不到5公尺的小空間,果然人贓俱獲,竊賊一再狡辯說是來大冒險,不過這樣的理由,恐怕連鬼都不相信,還是得依法送辦。  (原標題:歇業醫院現鬼影?台警員深夜逮捕電纜竊賊(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