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1月7日電 據韓聯社報道,韓國統一部發言人林丙哲7日表示,開城工業園區公共汽車事業所的質量管理系統和凈水廠、供水廠的環境管理體系當天取得了國際標準化組織(ISO)認證。
  開城工業園區公共汽車事業所負責管理5萬餘朝方勞工上下班時利用的公共汽車,凈水廠、供水廠由韓國水資源公社受委托經營,為開城工業園區提供用水,還向開城市提供部分用水。
  林丙哲表示,開城工業園區的基礎設施獲得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證,是開城工業園區與國際接軌的第一步,這將為開城工業園區的穩定運轉夯實基礎。
  據瞭解,開城工業園區位於朝鮮平壤以南約170公里,在開城以南8公里,距離南北軍事分界線僅1公里。韓國和朝鮮2003年開始合作建設開城工業園,由朝鮮管轄,其主旨是吸引韓國企業投資。  (原標題:開城工業區部分設施首獲國際標準化組織認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