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山網訊(通訊員成石麟報道)11月5日,沙雅縣2103年廉租住房抽簽分配儀式餐飲設備在該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舉行。
  在儀式上,該縣88戶低收入家庭通過抽簽融資搖號的方式,拿到了廉租住房入住通知。
  沙雅鎮薩依巴格北路社區居民王保書是一名低保戶,58歲的他多年來一直待業在家,打零工和低保金維持生計,一家五口人常年租住在昏暗、狹窄借貸的平房裡,和其他的低保戶一樣,王保書很幸運的抽到了一套廉租番圓了多年的住房夢。
  王保書說:“多虧了黨和政府的好政策,讓我住上了寬敞明亮的廉當鋪租房。”
  據瞭解,為照顧身體行動不便的低收入家庭,保證公正公平、科學合理分配,沙雅縣住建局此次入住樓層分配按照65歲以上人員、殘疾人員、精神病、得重病人員安排到每棟樓的一、巴里島二層;50歲到60歲人員安排到每棟樓的三、四層;50歲以下人員安排到每棟樓的五、六層進行分配,這種公正公平、富有人性化的分配方式,受到了在場低收入家庭的認可。
  沙雅縣住房和城鄉建設局住房保障辦主任謝敬仁說:“我們採取公開搖號的方式進行分配,體現了公平公正的原則,入住廉租住房家庭需承擔每月1.07元/平方米的租金,暖氣費住戶承擔一半,沙雅縣人民政府補助一半,有效瞭解決這88戶的住房困難問題。”  (原標題:沙雅縣88戶低收入家庭低入住廉租住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