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報道 記者 王歡】據韓聯社12月30日報道,預防癌症韓國國會外交統一委員會30日上午召開全體會議,通過了譴責日本首相安倍晉三參拜靖國神社的決議案。決議認為安倍參拜靖國神社是一種外交挑釁,嚴重危害韓日關係和東亞地區的和平與穩定,因而對此提出嚴厲譴責。
  決議指出,日本首相參拜靖國神社和日本政府試圖為集體自衛權建築設計解禁是美化過去的侵略歷史、試圖讓軍國主義複活的行為。在此嚴正警告日本政府,應立即停止威脅韓半島乃至東北亞和平與穩定、否定人類普遍價值、逆時代潮流的行為,真誠反省歷史錯誤,表現出負責的態度。
  決議敦促韓國政府以堅定的意志強硬應對安倍拜鬼的行為和日本政府試圖讓軍國主義複活的企圖,並要求韓政府通過外交努力,讓日本政府不再做出商務中心否定侵略歷史的行為。  (原標題:韓國國會通過譴責安倍參拜靖國神社決議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