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手媽媽 2009/9/4 AM 1:00發現有些許落紅 AM 2:00到達醫院..護士請我們於醫院觀察一晚寶 辦公室出租n>寶狀況 AM 8 酒店經紀:00護士說情況OK..(OS:可我想生小孩.不想再挺個?酒店工作j肚子).. 所以請護士幫我催生..護士說怎麼不早點說..不用白等一 酒店打工個晚上.. (OS:本人第一次生小孩..沒經驗丫..^^) 想不到牛寶貝一丁點都不想出來..整個催生過 酒店兼職程根本沒用..從進醫院到催生都只一指..ORZ 2009/9/5 AM 8:00醫生詢問要回家等等還是要開刀.. 等不及要生小孩的我. 信用貸款.連想都沒想就是要開刀. 才剛吃完早餐的我..只好再空腹八小時..等下午再開刀.. 原本計劃生產時要進產房的丫榮卻因為要開刀所以不能陪同 租房子..只能在外面等.. 進開刀房..打完麻醉後就昏昏沉沉..一直到護士搖醒我.. 請我確認媽媽名字是否正確..請我看著把手環套進寶寶手裡.. 接著護士合力把我翻到病床.. 因為 租房子麻醉的關係一直很想睡..可是丫榮一直在旁邊吵..還一直要我回話.. 那時連叫他閉嘴的力氣都沒有.. 就這樣不知不覺中..我當媽媽了.. 我竟然生小孩了... 幸運的是..沒有經歷陣痛的過程..^^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jpnoc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